又弄丢了小熊🍒

第17章 在我这里你不用这么坚强

    慕时允漫无目的地在街上游荡,一个人就是很无聊,没有郑秀晶也没有谭松韵,更没有在白政时随时随地都在的好朋友陪着,慕时允一时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汪汪汪!”


  一只穿着深蓝色衣服泰迪犬突然跑到了慕时允面前,一个劲地摇着尾巴汪汪叫,她看了看四周,蹲下摸了摸小狗的头,轻声道:


  “乖狗狗,你的主人在哪里啊,你怎么自己在这里呢?”


  小狗不回答,只是一个劲地在原地转圈,慕时允把小狗抱起来,开始寻找最近的宠物店,想看看他们会不会有认识这只狗狗的人。


  到了附近的宠物店,慕时允一眼就看到店里正在焦急地询问的朴灿烈,第六感告诉她这只狗就是他的,果不其然,刚打开门小狗就激动得朝他跑了过去。


  “旺财!”


  朴灿烈俯身把小狗抱起来,开心得像一个得到糖吃的婴儿,


  “谢谢你!”


  在看清楚来人后,朴灿烈显得更开心了,


  “小允,居然是你,谢谢你帮我找到了旺财,不过你怎么知道我在这?”


  慕时允勾勾头发,这还是第一次有人叫她小允,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的小名和外号越来越多,她也慢慢全都接受了,她却不知道为什么,脑海里浮现的都是鹿晗的“小乖”,她摇摇头,把思绪从脑子里赶走,


  “我其实并不知道你咋这里,只是这只...旺财刚刚一直围着我转,我看它穿着衣服,觉得它应该是走丢了,想着来宠物店来碰碰运气,没想到主人还真的在这。”


  也许这就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吧,慕时允想着,这样看她和这十一个继承人的关系还真不浅,随便逛逛都能遇到的程度。


  “你也很喜欢狗狗呢。”


  慕时允看着眼前的朴灿烈,他一边抱着旺财轻轻地抚摸,一边用脸亲昵地蹭着旺财。


  “我最喜欢小动物了,小允,旺财好像很喜欢你,我猜你一定也很喜欢小动物吧。”


  慕时允点点头,她很喜欢小动物,也承认小爱完全就是她的软肋。


  道别了宠物店的老板,慕时允走出宠物店打算去别的地方看一看,朴灿烈却跟了过来,


  “等等我,小允!”


  她看着两手空空的朴灿烈,有些奇怪的问道:


  “旺财呢?”


  他摆了摆手说:


  “我这几天有事要外出,因为和宠物店的老板很熟,打算让他帮我看养一段时间,刚刚就是在和老板说话的时候,没注意旺财,才让他跑了出去。”


  慕时允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很想知道他有什么事要外出,却又觉得不合适,现在还没有熟悉到这种私密的事情也能过问,话刚到嘴边又咽了下去。


  朴灿烈像是听到了她的心事,说道:


  “没什么别的事,我爷爷在b市医院,最近身体有些不太乐观,我需要去看看。”


  慕时允点点头,没想到朴灿烈的回答并没有让她豁然开朗,反而更加担心起他来,没想到这么阳光开朗的大男孩也有这么多烦心事,她忍不住踮起脚尖,伸手摸了摸他那松松软软的头发,安慰道:


  “没事,在我这里你不用这么坚强,有些情绪表现出来也没什么不好的,反而你这样一直故作坚强会让别人更心疼。”


  朴灿烈有些震惊地看着她,鼻头一酸,忍不住眨了眨眼,却又露出一副招牌笑容:


  “放心吧小允,我可没有故作坚强,我本来就很坚强,我可是超人!”


  慕时允这才露出来一点笑容,可能真的是自己的多虑了吧,


  “那就希望我们的超人爷爷早点好起来,到时候你一定要带我去看看他老人家哦。”


  “好,一言为定!”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