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弄丢了小熊🍒

第18章 艳福不浅

    “时允,你就答应我吧,好不好嘛~”


  谭松韵摇晃着慕时允的胳膊,扭扭捏捏地撒娇道。


  自从她知道了慕时允被吴世勋带到“禁地”里之后,就整天缠着慕时允要她再去一次,好好观察一下里面。


  “我不去,一个破房子有什么可观察的,要去你自己去,我可不去。”


  慕时允翻了个白眼,甩开谭松韵的胳膊继续向前走去。


  “诶呀,都怪你啦,上次去居然只是逛了一圈客厅,都没观察到他们的卧室全貌,好想看看十一个继承人的卧室啊,会不会摆放满了他们自己的海报呢?”


  谭松韵花痴的样子像极了一个正在思春的少女,还好慕时允没有告诉她上次其实已经去过两个人的房间了,要不然这次的请求是希望她参观他们的房间,下一次的请求就该是从卧室里偷海报出来了吧,她想想都害怕,狠狠地打了个激灵,点了点谭松韵的脑袋:


  “你呀,整天在胡思乱想些什么,不是说珍爱生命远离十一个继承人吗,你怎么又花痴上了?”


  “没办法嘛,时允,你也知道我最贪图男人的美色了,如果你不让我看到的话,我可能就活不到明天了。”


  说完,谭松韵摆出一副装死的样子。


  “呸呸呸,真是受不了你啊,下次去我一定帮你观察一下,好吗?”


  慕时允轻轻笑着说道。


  “我就知道你最好啦!”


  谭松韵继续掺上她的胳膊,向着教室有说有笑地走去。


  “我的未婚妻,今天怎么没睡觉,在这里闲逛啊?”


  边伯贤突然出现在身后,冲着慕时允说道。


  慕时允一惊,这是他第一次在外人面前说“未婚妻”这三个字,可惜说的很不是时候,旁边有一个小八卦精在。


  “什...什么!?未婚妻?”


  谭松韵嘴巴张的大大的,不可思议的问道。


  “我......”


  慕时允刚想说话,就被边伯贤的声音塞了回去,


  “对啊,未,婚,妻。”


  他一字一顿地说着,一把把慕时允揽到了怀里。


  “喂,你们只不过是商业上的未婚夫妻关系,别整天把这头衔挂在嘴边!”


  朴灿烈拉过边伯贤怀里的小人说道。


  “就是啊伯贤哥,这样可不公平,你只不过是有点关系,要不然这未婚夫的头衔,可不一定轮到谁呢。”


  这一幕看得慕时允一脸懵,还不知道他们这些人究竟是在干什么。


  “你小子艳福不浅呐,我溜喽!”


  谭松韵巧俏皮地吐吐舌头,一溜烟跑了。


  慕时允叫都叫不住她,就被金钟仁和朴灿烈一起架着回了班,身后跟着骂骂咧咧的边伯贤,一脸慈母笑的张艺兴和鹿晗,还有万年冰山脸吴世勋,这样庞大的阵容一进教室,就被班里人的眼神浑身上下洗礼了一遍,搞得慕时允很不自在,她仿佛已经听到那些人私下会怎么骂她了。不过她不在乎,相反,她们越不爽她慕时允就越开心。


  “电话来了,大笨猪,快接电话,电话来了,大笨猪,快接电话......”


  慕时允尴尬地按下静音键,这是郑秀晶专门为她设置的电话铃声,她很多次想要换掉,最后都会被逼着再次用上。


   她走出教室,接起电话,


  “歪?”


  “允儿,李洪基今天来的消息,黑衣人只肯说两句话。”


  郑秀晶说道,


  “杀了白界头领,我是黑界。”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