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弄丢了小熊🍒

第16章 大姐,你动作轻点

    回到家,慕时允躺在床上想着今天发生的一切,和那天有些不同,但也仅限于人数不一样,或许他们觉得谭松韵就是个手无寸铁的小姑娘才如此放心让一个人来呢?


  想着想着,慕时允就睡着了,今天这一天对她来说实在是太累了。


  第二天——


  “叮铃铃,叮铃铃”


  慕时允‘啪’地关掉闹钟,好像有很久没有像这样安稳得一觉睡到早上醒来了,最近总是有各种事情发生,可她还是很困,所以她决定去教室继续睡觉,拉开窗帘,看到窗外乌蒙蒙的天,忍不住想到了边伯贤,今天他会去上课吗?


  慕时允简单收拾好就出发去学校,她喜欢走着去学校,这一路的风景让她觉得很安谧幸福,比坐车走马观花似的要好得多。


  到了学校门口,她刚要走进去,就被一辆摩托车挂到了包,还好慕时允反应的快,把包扔了出去,要不然她也要跟着摩托车‘飞’一段路了。


  “喂!你在学校门口骑这么快是很危险的你知不知道啊!”


  慕时允连忙跑过去,接过摩托车上的人递过来的包,气鼓鼓地说道。


  “大姐,这都几点了,再不骑快点就要迟到了,谁跟你一样天天迟到还这么慢吞吞地走啊。”


  金钟仁哭丧着脸说着,他认出眼前的这位就是他们班的转学生。


  “谁是大姐!”


  慕时允像被点着了一样,抬手给了金钟仁的头盔一拳,然后又吃痛地摸摸手,


  “分明就是你骑的太快的过,我天天迟到你跟我一样的时间点来,你不也迟到了?”


  金钟仁刚想继续还嘴,就被慕时允打断:


  “再说下去别说迟到,直接旷课了好嘛,赶快去停车吧,我大人不计小人过,原谅你了。”


  说着就拎起包就继续往教室走,金钟仁无奈的笑笑,继续骑车向停车场。


  慕时允一到教室,放下包就开始趴着睡觉,昨晚做了一晚上刺激的梦,实在是很困,就这样睡了一上午。


  谭松韵因为昨天受了惊吓,所以今天继续在家修养,没有人叫慕时允吃饭,她就这样一直睡着,一直到了下午,


  “嗯?怎么没人了。”


  她疑惑极了,现在不正应该是上课的时间吗,难不成自己睡傻了?低头看了看课表,这才反应过来今天下午没课。


  她环顾四周,前面还有一个人在睡觉,慕时允慢慢地拎起包,准备离开,却被金钟仁叫住:


  “大姐,你动作轻点,都吵醒我了。”


  “是你?!你怎么在这?”


  慕时允一顿,有太多想吐槽的地方,一时间竟然不知道从哪里说起。


  “你才认出来我啊大姐,早上我就认出来你是谁了,你这样有点没礼貌哦。”


  金钟仁说着,抬手就给了她一暴栗,慕时允吃痛地捂着脑袋,撇撇嘴就要走,金钟仁走向前拦住她,说道:


  “你要去哪儿大姐,我送你去呗,看在咱们今天这么有缘的份上,一起迟到还一起睡到了下午。”


  “我不是大姐!”


  慕时允大声地强调。


  “大姐大姐大姐大姐。”


  金钟仁调皮地来回说,惹得慕时允无奈极了。


  “幼稚。”


  慕时允撇下一句话就离开了。


  只留下金钟仁在原地,


  “果然有意思。”

评论

热度(2)